Screenshots_2014-11-21-08-32-28.png  Screenshots_2014-11-21-08-32-37.png  

今天一大早起床,就看到手機顯示,我的小豆芽滿18週囉!!

不知道該說時間過得好快,還是好慢,可能是因為這一胎讓我的經濟壓力變重,身體負擔比較大,所以說真的,一開始讓我覺得有些"度日如年"!不過現在也已經慢慢習慣了!

因為第一胎,妤媽咪我不太會孕吐,每天都可以保持愉快的心情,每天都還會唱歌給寶寶聽,現在每天忙碌得要命,哪有時間唱歌,想休息的時候就休息,根本沒有多餘的心思去看有沒有"媽媽教室阿""好物好康可以拿""該吃什麼"......等!

有時候想想,都覺得自己有些對不起寶寶!但~媽咪的愛,是不會減少的喔!兩個寶貝我都很愛,因為我是從我的肚子裡面出來的~

一想到自己還能有第二個寶貝,就覺得幸福!!

不過APP上面是寫寶貝現在有150G,可是妤媽咪那天產檢,醫生是說有390了耶!!><"

是我進度太快嗎?可是醫生說,寶寶的大小狀況非常好!!只是宮縮的很嚴重!

這點倒是讓我更加擔心,寶寶的空間不足!!!

可是躺下也硬,我真的不太知道該怎麼辦??

小豆芽阿~~~要乖乖喔!雖然媽咪還不知道你是女寶還是男寶!但是只要是我的寶寶我都愛喔!姐姐和大家都很期待你的到來喔!

下個月媽咪跟醫生預約一個比較長時間的門診!可以仔細的看看你!

等媽咪喔!!!媽咪愛你!!

姊姊也常常在媽咪的肚皮上面給你很多親吻喔!有感受到嗎?^^

arrow
arrow

    美安Summer妤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