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昨天因為跟小寶貝在玩安全帽,結果粗魯的妤媽咪竟然ㄆㄧㄚ,的一聲,把自己才買兩個月的安全帽的鏡片弄斷了!!

只好趕快去安全帽店,再買一個鏡片,店員也覺得不可思議,第一次看到從那邊斷掉的

後來於媽咪看到"竹蜻蜓"就說"我好想買竹蜻蜓給小妤喔!(跟昱阿姨說話)"帥哥店員聽到後,就說,你選一個阿!我送給你

  

就是這個!!!本來昨天晚上還非常開心的!!

結果因為早上要帶她去吃早餐,我就拿這一頂給她戴!一開始很開心喔!

7.jpg  

後來在路上,妤媽咪詪她說"挖~~小妤,要飛走了要飛走了!!!!"小妤馬上用手扶著,怕帽子飛走!!

妤媽咪馬上說:"不是喔!是小妤會飛走喔!!!"

小妤嚇慘了吵著說要回家!!!我問她"為什麼!要回家呢?"她也沒說出個所以然,就只是吵著要回家~~~我才想到

妤媽咪:"小妤,你是怕你自己會飛走嗎"  小妤:"對~~~" 

我ㄉ寶貝好可愛喔!妤媽咪跟她說:"不要怕,不要怕,媽咪會保護妳"

9.jpg 8.jpg  

到了早餐店,還一直跟早餐店的老闆娘說"阿姨,我好怕,我怕我會飛走"呵呵~我ㄉ小寶貝!!

1.jpg 2.jpg 3.jpg  

 

看她吃早餐,還一臉悶悶不樂的樣子咧!!超可愛ㄉ!!

4.jpg 5.jpg  

看她回家的時候,還一直用手扶著帽子!!!!一臉哀傷樣!又跟早餐店老闆娘補了一句"阿姨,我怕我會飛走"

 

哈哈哈!!小朋友,真ㄉ可愛極了!!小妤寶貝,媽咪會一~~~~~~直保護妳的!!!!愛你喔!!

 

 

您的美安顧問:Summer妤媽咪

連絡電話:0952-291968

連絡信箱:baby722011@yahoo.com.tw

購物網址:http://tw.shop.com/summer103199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美安Summer妤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