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3/29晚上要去金典酒店吃好料喝喜酒,想說,一定要吹ㄉ水水洗香香ㄉ,這樣去才不會掉漆阿

本來要趁小妤寶貝在睡覺時,偷溜出去,結果,沒有想到,她竟然。。。。醒了!!!!

1.jpg

只好帶她一起出門囉

2.jpg

看她,開心ㄉ咧,還爬到人家的櫃子上

3.jpg

也不知道是不是太常帶她去,之前要帶她去maggi那裏剪頭髮,她都扭扭捏捏ㄉ,現在是超愛去的!

4.jpg

看她,還特地把她得頭髮往前撥,愛漂亮的咧!

6.jpg

還跟maggi成為好朋友。

7.jpg

小壞壞,不知道是不是現在太常帶她去,跟maggi好ㄉ咧,還一直跟她玩。又一直為ㄌ要說服我讓她剪頭髮,還學阿公,把手放在耳多邊,假裝要講電話,還說"喂!阿嬤,喔,你說要剪頭髮喔!好,我跟媽咪講"為ㄌ拆穿他ㄉ謊言,當然,我立馬打電話給阿嬤,當她ㄉ面問"阿嬤,小妤說,你叫她剪頭髮喔!"

阿嬤立馬回答"誰說的"(此刻我趕快把電話拿給小妤聽)"小妤,妳不行剪頭髮喔!我打你屁股喔!"哈哈哈哈~~小妤尷尬ㄉ把電話還給我!!

5.jpg

不過,為ㄌ讓她開心,洗完頭髮,我馬上帶她去買了一件裙子~~她開心ㄉ咧,拿回來跟旋旋炫耀,跟所有人炫耀~~現在吼,愛漂亮ㄉ咧!!

9.jpg8.jpg  10.jpg  

我們ㄉ小寶貝璇璇,就像我ㄉ小女兒一樣,兩ㄍ吼,沒看到ㄉ時候,就想對方想ㄉ要命,看到彼此後,一下開心,一下吵架

她們兩ㄍ吼~~真ㄉ是我ㄉ寶貝~~~希望我能夠越來越努力,給她們兩個更好的生活!!!

 

美安超連鎖事業顧問:蔡欣慧(Summer妤媽咪)

line id:summer_2011

連絡電話:0952-291968

購物網站:http://www.tw.shop.com/summer103199

推薦信箱:baby722011@yaho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ummer 平泰秀 紅花籽膠囊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安Summer妤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