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,我應該不是個好媽咪,因為我非常沒有耐心,加上現在正在開創我的事業,忙的焦頭爛額的,更加沒有辦法陪伴她,也無法給她一個好一點的環境。
前陣子,本來想,小妤也越來越大了,我應該要開始,給她多一點不一樣的東西,例如畫畫,做一些益智遊戲之類的,就到家樂福去買了一些書,想說可以一起做。
其中一本就是繪圖本,上面有圖案彩繪的步驟,一開始,小妤根本不願意照步驟畫,想畫哪裡就畫哪裡,讓我非常的生氣,我真的找不到方法,到底該怎麼教孩子。
後來,我請教一個非常棒的朋友之後,她告訴我說,一開始不要逼孩子按步驟畫,先培養她的興趣,就讓她去發揮,只要注意顏色就好了,那天跟朋友聊完以後,得到非常多的安慰,於是隔天,我馬上換方式,再把那本拿出來,讓她想畫哪裡就畫哪裡,只要圖漂亮,注意色彩就好,沒想到,小妤反而不敢畫😕😕😕😕是我昨天真的太兇嗎?

但她還是不願意畫完,我真的快瘋了,我不知道該怎麼做了,。
今天,我又拿出畫本,想說,不然,跟她一起畫好了,一起努力完成一張畫,也不錯(自己天真的想著),結果。。。。。她也是不要😢😢😢😢😢😢


我明明蠻喜歡畫畫的啊!怎麼小妤完全沒有耐心呢?


怎麼辦?我要怎麼培養她的興趣和耐心啊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安Summer妤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